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林劫2020生贺

all劫向,偏伊劫(滑稽

ooc有(林劫化身暴躁老哥了解一下?


劫哥镇楼!




今天是林劫的生日。

大家都来给零祝寿。


“老哥,生日快乐!”

“要不是家族要求,我才不会来给你过生日。”

“林劫,我代表英雄协会向你表示祝贺。”

“哥们儿!送你最新内测版游戏!记得一会儿打联和嗷!”

“林劫先生,祝你生日快乐!我邀请你来当我的演唱会嘉宾!”

“库呼呼,生日这种东西还是和以前一样无聊呢!不过林先生还是一如既往地有趣!”

“林老师,要不要来M区看看小崽子们呢?”

“今天是正义象征的生日啊,真是值得全人类庆祝的日子。”



“我说你们啊,一个正常的生日趴被你们搞得这么......还有库洛儿你这种巨星大摇大摆来这里真的呆胶布?冬阳你好歹不要在萝莉的身体里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啊!老弟你至少有点诚心啊喂!”


林劫很无奈。

然而更无奈的还在后头。

电视机突然打开。


“啊哈哈哈哈哈!零!听说你今天生日,要不要试试我为你准备的礼物啊!放心吧,这次只要通过我精心设计的密室逃脱就可以了哟!来吧,让这场游♂戏开始吧!啊哈哈哈哈哈!”


......艹(一种植物)。


得出结论:零就算失去了力量威压还是很可怕。


林菀:那可不是,上次老哥生日伊文就人畜无害地屁颠屁颠跑到他跟前,然后跟老哥说调了酒让帮忙尝一尝,结果老哥被迷晕我被戴夫捆着,要不是道七斩及时赶到老哥就要被......


咳咳......跑题了。


总之,密室逃脱是不可能van的,永远都不可能van的。

不存在的。


“当然,如果你想看到H市年度末日丧尸大戏的话,你可以选择不来哦!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擦你妈炸了!”

F**k!


现场气温立马降到绝对零度。

“林菀,小田鼠,我出去一趟!”

“林劫,我派瞬光少女和托鲁斯跟着你。”

“随便你!”


砰—————

林劫夺门而出。

从此林家就没有了门。(误


“伊文!!!”

林劫用神识扫了一眼H市,就直奔貌似(?)是伊文的所在地而去了。此时,一辆英雄协会的悬浮车正跟在林劫后面。


(不要问我是怎么跟上的,问就是掰不下去了)


等到了目的地,林劫才发现这栋大楼竟然是龙家大楼。

龙家大楼。

家大楼。

大楼。

楼。


nm龙文峰是有多惨才被伊文盯上了这么多次?!怕不是十三的暗中保护对象吧!


这时,楼顶的荧幕突然亮起,露出了伊文的脸。

“啊哈哈哈哈哈!零!你终于来了!还带了伙伴吗?零可不需要伙伴!不过他们一定会被我的机关杀死的,啊哈哈哈哈哈!”

“靠,我可不会让他们被你杀了!操蛋的真tm烦!给我下来看我不nen死你!”

“No no no,这场游戏可不会这么快就结束哦!我可是很期待你的表现呢!啊哈哈哈哈哈哈!”

随着笑声的消失,荧幕上的画面闪了闪就黑屏了。大楼的自动门被打开,里面却是黑漆漆的,特别安静,让人感觉后背发凉。

林劫顶着一头黑线就进去了。


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没注意到,楼顶上低声的窃笑。


----------


龙家大楼,第二层。


这时,林劫正把手插在裤口袋里走在前头,瞬光少女举着全息地图紧随其后,托鲁斯警惕地走在最后,因为没有光线的缘故更要提起十二分的戒备。


“这是这栋大楼的地图,除了把电梯废掉和加一些墙壁上的机关,伊文貌似没有做过大整改的样子,所以从地图看顶楼的天台应该就是出口了。”瞬光少女分析的很透彻,“伊文很可能在那里,不过不是很确定。”

“以我对这只小强多年的了解,那货绝逼会等我们出来以后嘲讽一番,看我们怒气值满了以后就放个替身走人。一楼那些伊文人偶肯定就是专门拿来气我们的,”林劫忿忿不平道,“老子看了就烦。mdzz!”


说着林劫就要开神识直接找人,然而能看到的依旧只有一片黑。

“怎么回事?怎么连神识都用不了了?”

瞬光少女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话说最近我们刚研制出能够屏蔽精神力的装置系统就被黑了,回过神来资料都不见了。不会就是伊文吧?”


这时一直不说话的托鲁斯终于开口了:“不要大意,这里一直很黑,一定藏着什么不得了的陷阱。”


然而林劫他们又爬了一楼,两楼,三四五六七八九楼,也依然不见有什么圈套等着他们,最多也就是蹦出来几只会吸血的大号金刚不坏加强版蚊子。


20分钟过去了,林劫终于察觉了不对劲:“不会吧,就算在以前伊文也不会无聊到这么久都不放大招啊??什么情况啊?”

“伊文应该是想放松我们的戒备心吧,或者让我们觉得疲惫,这样就能一击即中了吧?”

“可这都快到顶楼了!”

“那应该就是在天台吧,”托鲁斯猜想道,“先让我们爬楼梯消耗体力,再在我们放松的一瞬间将我们击倒。”

“应该不会吧,伊文没那么蠢……”


聊着聊着,三人就走完了最后一段台阶到达了天台。开门的那一刹那,林劫的眼睛竟有些不适应强烈的阳光,只能用手遮住眼睛。

顷刻间,林劫就听见了震耳欲聋的礼炮声和一众人的欢呼声。


目瞪狗呆,不可置信。


他震惊地看着眼前漫天纷飞的彩带和亲朋好友以及众英雄一起鼓掌的画面,愣在了原地。之后第一时间他就向林菀求救。


“林菀?你们怎么在这儿?伊文人呢?”


林菀笑了笑。


“根本没有什么伊文,那是我们编的。只是为了把你骗到这里来过生日罢了!”


“……啥?所以根本就没有什么伊文?这些都是给我准备的?”

“是啊!拯救世界的零过生日怎么能那么简单呢?”

“那你们怎么不早告诉我啊!害我还急了半天!”

“早告诉你你肯定不会同意的。我们为了这次派对可是花了好大功夫!不惜出动那么多SS级英雄来协助也要办成!齿轮和托鲁斯他们还专门来监视你不让你发现,就连我都牺牲色相去求龙文峰空出大楼了!还不感谢上天!”

“等等……齿轮?她也来了?”林劫露出了仿佛被狗**了的表情。“还有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恶趣味啊?还把伊文也放出来,大楼里都成鬼屋了!”

林菀抛了个白眼。“大楼里昏暗那是为了一瞬间的震撼!老哥你懂不懂情趣啊!好了别bb了,赶紧过去切蛋糕!”


被推到长桌上摆着的蛋糕面前的林劫看了一眼大家,又看了一眼蛋糕。

这蛋糕……

边上的奶油以黑红色为主,立体的花纹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零’的传说;到了顶面上,黑里带红的颜色越往里面越淡,正中间立着一个以何其为模特制作的零的雕像。雕像面前摆着一个奶白色的祝福卡。


“祝英雄永恒,献给世界上最伟大的正义。”


不得不说,这句话很中二,但是在生日收到这种祝福还是让林劫鼻头一酸。

他拿起刀,正在思考应该从哪里下手。毕竟这个蛋糕实在是太完美了,就算是他也不忍心破坏。

终于找好了角度,正在蛋糕要被切成两半之时,天空中传来了一阵久违的笑声:


“啊哈哈哈哈哈!零!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的生日礼物就在你脚下哦!”


……十三果然来了吧。


抬头看向天空,有一艘外星飞船停在不远处,伊文就坐在甲板的边沿上,戴夫就站在他旁边,另一边还站着一个一袭白衣的持剑帅哥。

……慢着……白衣……用剑……帅哥……道七斩??!!

wtf???

黑人问号脸.jpg


“道七斩?!你怎么和这家伙在一起?”

此时道七斩已经飘了下来,说:“我迷路了遇到他,本来准备直接斩掉,但是他说要来给你过生辰,我们就一起来了。”

“那这艘飞船是怎么回事?do yu ku to de s ta?”

“给你的生日礼物。”

“……谢谢虽然我不是很想要。”


“那你呢?”再次抬头凝视着伊文,“你来干嘛?”

看着下面进入一级警戒状态的英雄们,伊文说道:“啊哈哈哈哈哈!他不是说了吗?我是来给你过生日的哦!别这么抗拒嘛!好歹我们是老朋友了,啊哈哈哈哈哈!”

“既然这样,那你下来啊!”

“啊哈哈哈哈,那些英雄们都对我虎视眈眈的,我怎么可能下来呢?不过,”说着,伊文从怀里掏出来了一个遥控器并摁了下去。“送礼物还是可以的!啊哈哈哈哈哈!”


过了几秒,天台上发出了“轰隆隆隆——”的巨大声响,并且从地面升起了一个心形的巨大石台,许多英雄都争先恐后地从突然上升的台面上跳了下去。

可是事实证明,他们并不需要这么慌张,因为石台上升了一米不到就停了。


接着,台上石头的颜色就像玻璃上的颜料被水冲刷掉一般褪去,露出了摆在边上的钻石质的水晶蜡烛灯,和中间雄伟而又精致的零的冰雕。这件礼物立刻让伊文成为全场人中的mvp。


“啊哈哈哈哈哈!怎么样啊,零!这份礼物很不错吧!啊哈哈哈哈哈!不过看来你的那几位SS级朋友快要忍不住了呢,看来我得先走了!再见啦,零!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颗烟雾弹爆了开来,伊文就这样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里。


如果你这时候去找林劫,你会发现他正在看着地上的心形发愣。

肖战就发现了这点。

他搭上了林劫的肩,打趣的说道:“怎么了兄台,对伊文送的礼物很感兴趣?”

林劫回过了神来,摇了摇头,一脸不解地说道:“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得是我跪着,还仰着头?”


林劫不知道的是,在伊文的收藏中,还有一座他自己笑着弯腰的冰雕。


----------


狂欢持续了一整天,只为了那个人的生日。

他是奇迹赐给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拯救世界的英雄。

零。




* 祝拯救了世界的中二病生日快乐!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