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校园paro | 室友好像喜欢我怎么破?【含论坛体】(上)

失踪人口回归


* 原著世界观,全员学生时代

* 内含伊劫、战劫、冷劫、一劫

* 旁白+论坛体混搭,雷者慎入

* 不知道有没有ooc,反正我觉得ooc





#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1L 别叫我黑死神

如题。




怀着不会被生物、科技和政府势力满点的室友们发现的侥幸心理,林劫作死发了这条贴子。


不久下方就出现了回应。




2L

楼主这是在被同性追?


3L

大胆问一句,lz是男是女?


4L 别叫我黑死神

男,在上高二


5L

哇。。。才高二啊?

那不知楼主是不是同性恋?(如果是的话在一起也不是不可以hhh


6L

ls你的想法很危险啊(嗑cp带我一个w




看到这里的林劫险些晕古七

我一个七尺男儿怎么就得和男的在一起了,靠

腐女太tm可怕了。


想归想,回复还是要回的。




7L 别叫我黑死神

???你们是认真的吗?别这样啊我可不是钙

回5L:不是,我喜欢女的


8L

啊,那没办法了,lz还是描述一下室友的具体表现吧。

(如果是追着你死缠烂打你报哪个社团他就报哪个社团还一直制造些麻烦试图引起你的注意就再好不过了w


9L

??ls你怎么回事


10L

慢着,lss是Y高校友?

看到8L的我不禁考虑起了lz略眼熟的中二id的真实性


11L

哇靠,8L和10L是我想的那样吗?妈妈我kdl!!!


12L

ls惊现知情人士!坐等前排吃瓜!




woc

林劫不禁冒出了一身冷汗

这确定不是我们学校论坛吧?

怎么连这里都有Y高学生???

吓得林劫赶紧找起了管理员,也就是妹妹林菀的私聊

啊,找到了

林劫开始打字



别叫我黑死神:在吗老妹儿?帮我关个楼

龙文峰给老娘爬:不关

别叫我黑死神:?

龙文峰给老娘爬:憋烦我吃瓜,滚



林劫:......

林劫:n🐴。

林劫:不带这么玩的。


不管怎么说还是不能掉马,掉了就麻烦了。




13L 别叫我黑死神

回8L:和你说的差不多,但也有的不一样,比如有时候打王者玩中路会给我一个打野的辅助,当时就觉得很迷

回10L:Y高有人和我id很像吗?


14L

什???中路辅助打野???这什么人类迷惑行为???


15L

中路辅助海星(喂


16L

ls和lss关注点错了吧,重点不该是和8L说的差不多吗?(成功正楼


17L

出现了!传说中的正楼君!


18L

和8L说的差不多?那岂不是?!

我kdl啊啊啊啊啊啊啊


19L

不是,lz不是发了疑问句吗?很显然不是Y高学生啊,连那位都不知道


20L

就是,作为一个Y高校友是不可能不知道那位的。




这叫林劫看得满头问号。

我这么有名了吗?

有名到全校皆知的那种?




21L

不止Y高,C区不知道那位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C区的,例如本人。




哦豁。

吃自己的瓜可还行。

林劫决定暂时掉线。




22L

不过也有可能是那位为了不掉马故意装的吧,毕竟名声太大


23L

ls有道理,那位和他那几位都不是无名之辈,而且要是被那几位看到然后认出来的话。。。


24L

啊哈哈。。应该不会吧。。。


25L

突然慌张.jpg


26L

那几位应该不怎么看论坛吧,他们都好忙的亚子


27L

那倒是,都忙着科研和拯救世界了


28L

尤其是那一位,简直了,学啥啥不行,打怪第一名


29L

不过那位对那几位是真的宠啊,做什么都基本顺着他们,除了和那位‘犯罪达人’是对冤家hhh


30L

啊ls说的真的是,那位对x、l两位‘小弟’和one这位学弟是真滴宠,还带点刀子嘴豆腐心的那种

就跟老父亲似的x


31L

hhhhhh楼上真相了,就是类似老父亲的基友属性


32L

不过y大佬就是类似宿敌那样子吧,就连那位这种对什么事都漠不关心的脾气都叫他“小强”了hhhhhhhh


33L

等等等等,楼歪得不得了了啊,所以你们说的那位到底是谁啊,lz到底是不是他啊,我跟不上思路了啊


34L

ls是外地人吧?稍等我去码一下科普


35L

真的不会被lz看到吗,万一真是那位怎么办


36L

嗨呀没事啦,lz都这么久不冒泡了,看到了就当吃瓜了,咱歪楼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林劫内心:我已经看到了,八卦不你,艹(一种植物)

我也是顶着被发现的风险来发帖的啊,你们怎么比我还慌,歪楼歪的也忒厉害了吧

神tm老父亲,我祝你父亲不是你父亲。


此时34L的同志已经完成了他的科普




37L

在C区H市Y高,有一位英雄名叫林劫,化名零,网名“别叫我黑死神”(没错和lz一样),高二,学习成绩一塌糊涂,但打过成千上万的怪,解决了多次C区危机,其中最著名的当属H市生化危机和光棍寺袭击事件,在其它区也有很多战绩,现在在英雄协会等级为S级,排名拔尖,非常接近SS级。以前他一直保持神秘,什么个人信息都不透露,但是在一次事件过后掉马了,之后就一直以林劫的身份出任务,本人也不是很在意。由于这个名字太有名所以多次出现容易被封楼,所以这里直接代称为0。

冷焰,高二,Y高学生,同是英雄协会拔尖英雄,实力没有0这么强,但排名同样很高,在协会中有很强的势力;很崇拜0(很少人知道不要乱说),和0是好友关系,代称为l。

肖战,高二,Y高学生,带科学家,发明了很多网络科技产品,在0掉马前不久和0普通人的身份成为搭档,目前已知最早了解0马甲的人,英雄协会垫底英雄,代称为x。

一号,高一,Y高学生,英雄协会排名较高的英雄,与0和l的关系很好,基本处于一种师徒关系的状态,学习狂,代称为one。

伊文,大四,Y大学生,也是带科学家,但比x高了好几个档次,发明了有关人体、记忆、微型机器人等多方面科技产品,不过众所周知是个精神不太正常的恶人,视0为宿敌,代称为y。


38L

谢谢科普君!大家鼓掌!


39L

woc,这些都是都是大佬啊!


40L

等等,0=零?所以lz很有可能是疑似拯救过世界的英雄?wdmy!快合影!就算不是p一下也能拿出去炫耀了!


41L

ls好皮hhh

不过lz真的是0?


42L

0啊!那可是0啊!没了他世界也就差不多没了的0啊!高仿号至少也有几百万个的0啊!


43L

w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是真的我人生就圆满了!




林劫懵了。

原来那几次麻烦这么有名的吗???

原来我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掉马的吗???

所以现在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身份了是吗???

oh shit!!!!!


正在林劫内心万马奔腾的时候,林劫的手机又响了。




44L

所以。。。之前在讨论的几个人的相处模式是怎么肥四?感jio有一股腐的味道(滑稽


45L

hhhh,ls你还真说对了,他们简直就是活的给腐女的粮!


46L

ls真相,每天基情无限当别人眼瞎,只有腐女在旁边两眼放光hhh


47L

all劫szd!本人Y高校友,有幸目睹以下这一幕!

普普通通的一天,普普通通的校园,0盯着手机从我身边走过,我当时内心就一阵啊啊啊啊啊啊感谢上天让我近距离观察到了我的偶像!然后这时x从草丛里突然出现,搂着0的肩一边解释他做的新VR,一边不由分说就拉着他去打游戏!然后我就看到了0的眼神,简直无奈中带着一丝嫌弃,嫌弃中带着一丝鄙视,但是!他什么都没做!就直接任由x搂着走了!

我!我当时!嘴角就上去了!

这时l和one讨论着最近发生的案子路过,l正好看到x搂着0,从他那个角度看不到x的脸但是能清清楚楚的看到0的眼神,可能再加上×99999倍的滤镜(不!是一定!),那不就变成了xxxxxx现场?
然后!只见l立马黑脸,冲上去就是一套操作:一声把0叫住,0回头的瞬间把x的脚冻在地上,向0说最近都有很多怎样怎样的任务,然后还没等0缓过来就把0拽走了!

………

我当时一脸懵逼,等他们走远了之后才反应过来,差点当场给l拍手叫好!

此时我回过头看见,one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满脸纠结,x被冻在地上挪不了一点,绝望地看着天。

我转头就回教室,喉咙里那一串杠铃般的笑声硬是给憋到了走廊上才给放出来。

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这样憋笑有多累!

然而事情还没有结束!

在我放学的路上,天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眼前一闪就出现了一只y大佬!我吓了一跳,还没叫出声,y一伸手就把我嘴给捂住,然后问我知不知道0在哪儿,说要和他“玩 游 戏”,表情十分狰狞,我只好颤颤巍巍地说不知道,他就一边“啊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啊零”一边闪现到了鬼知道什么地方。

直到第二天我才知道H市英雄协会被炸了。

没错,炸了。

我这才醒悟过来,那天下午,我差点就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我!我做错了什么!y大佬饶命!


48L

兄弟集美们把害怕打在屏幕上


49L

害怕


50L

害怕


51L

害怕


52L

极其害怕


53L

ls你破坏队形了(喂


54L

我才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哈l你怎么回事,醒醒你人设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盒盒盒盒盒x好惨一男的hhhhhhhh


56L

等等0真的就这样顺着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kd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所以说楼主真的不会看到吗……

啊不管了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对哦ls你提醒我了,lz已经好久不回复了

所以说lz到底是不是0?


59L

是的话就完蛋了哦吼


60L

这楼歪得。。。我都不想正了

不过lz到底去哪儿了,说好的求助呢?



那么林劫到底怎么样了呢?


----------

未完待续。


全文2600+字

爆肝4个小时写出来了个什么玩意靠

写沙雕文的快乐,你们不懂(你滚


emmm大概200L少一点完结?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