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章

我滚来更新合集了


正文↓


林劫的心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差过。

也对,学校难得放假还要去打击罪犯,很少有人还会开心吧。

可林劫现在真是史无前例地火大。

毕竟,若是那个罪犯是个死缠烂打的疯子,就另当别论了。


一座商贸大厦里,电力系统已经完全损坏,周围昏暗一片,但还是依稀能看清楚大多数商店已经变成了废墟。

“啊哈哈哈哈哈!我的计划怎么可能比和零见面更重要呢?不过见面的同时掉极品装备我还是来者不拒的,啊哈哈哈哈哈!”

刀疤男不禁用伊文新装的手臂扶了扶额。“我说你啊……虽说那个黑衣怪不可能妨碍我们,但是万一有个闪失,那可就得不偿失……”


说着,一抹黑色的身影从天而降。


刀疤男:哦豁,完蛋。


“啊哈哈哈哈哈!我可是等了你好久了,零!要知道,昨天的分别可是让我伤心欲绝啊哈哈哈哈哈!”伊文癫狂地笑着,眼中仿佛要射出精光。


“……死基佬,”林劫心里嘀咕。


老套的开场,单方面的对话。

作为一个反派,该立的flag都立了。


“啊哈哈哈哈哈!让我们来一场生死厮杀吧!”

“零!”


林劫默不作声,一个箭步冲了过去,转眼间消失无踪。


戴夫转向伊文。“老大,要放出来吗。”

“Nonono,大戏可要放到最后哦!现在嘛,就先放一些向日葵来收集阳光吧哈哈哈哈!”伊文大肆挥舞着手臂,将一些看起来很普通的瓜子撒了一地。


“喂喂喂!都这个时候了撒什么瓜子啊!你还想不想——”

声音戛然而止,刀疤男的头颅被金色的剑光一剑斩下。


“你的同伴,已经被制裁。”


“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性急啊!”伊文把头转了过来,“既然如此,那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戴夫!”

“是,老大。”


戴夫手中的花盆冒出了熟悉的巨型藤蔓,不一会儿就布满了整个楼层,把三人全部隔进了一个单独的空间。

接着,戴夫又掏出了好几个花盆摆在了脚边,又往里面撒了一把不知道是什么植物的种子。


“现在,是我们的独处时间了哦!”伊文舔着嘴唇说道,“那么,你能不能躲开这些植物的攻击呢?我好期待啊,啊哈哈哈哈哈!”


瞬间,食人花、冰冻蘑菇、燃烧射手等各种各样的巨型杀伤植物从花盆中窜了出来,向早有防备的林劫袭去。

林劫敏捷地在各种植物当中穿梭,真武百战还在不停运转,黑气弥漫了整个空间,使人眼前的光线更加微弱,圣剑和植物的茎杆不时碰撞出金色耀眼的火花,成为黑暗中唯一的指引。


躲避时和植物扬起的的风声充斥在林劫的耳蜗里显得很嘈杂,但林劫不得不忍受着这种声音,因为除了那些星星点点的火光,这些风声是他唯一能够判断植物和远程攻击方向的依据。

他不知道那两个该死的罪犯现在在哪里,但他丝毫抽不开身去寻找他们。这些植物比他想的还要难缠的多了,特别是那些冰冻蘑菇,移动时几乎没有任何声音,但是一旦触碰到就很难脱身,在这种高速的战场上几乎是个死局。

没办法。


“小茜,你在吗?”林劫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在啊,嘻嘻,这次你又要答应我什么?”小茜的声音立马在林劫的脑海里响起,“要知道,你之前向我保证的都还没有兑现哦!”

林劫回答道,“那什么,帮我报一下这些植物的攻击方向,我好分心去找那两个王八蛋。”

“嘻嘻,你把我的嘴当成机关枪了吗?我的语速可没有这么快哟!”

“那至少给我他们两个的位置吧,我好想办法过去啊。”

小茜笑说,“那也行,这次你打算用什么报酬来换呢?”

“这……带你去海滩玩水?”

“海滩我自己也可以去啦……算了,看你这么可怜的份上,帮你一次吧。”


脑海里的声音顿了顿。“在你身后8点方向的12米外,差不多在你20步以外吧。”


在我身后?

林劫立刻回头,错开了袭来的植物往前冲了几步,却发现依然什么也看不见。


“你能告诉我怎么走吗?我眼睛好像不太行的亚子,”林劫又躲开了一些植物后说道。

小茜叹了口气。“你……行吧,你朝亮的那个地方走好了。”


林劫眼中忽然亮起了一个点,不过那两个人对此没什么反应,好像只有他能看到一样。

“谢了。”


林劫向那个点奔去,却因为来不及避开一些食人花的突袭而身上挂了点彩。这点小伤当然不算什么,可血也还是止不住流。

此时伊文好像终于意识到了什么,狂笑道:“啊哈哈哈哈!零!你终于发现了!来吧!来杀死我吧!啊哈哈哈哈哈!”


“死。”眼中的红光愈盛,林劫摆出了杀招的起手式。

“零式——审判!”


金色的剑光霎时间照亮了整个封闭的空间,所有的一切都被这金光所笼罩。光芒破开了藤蔓结成的屏障,遮住了所有人的视线,使在外面集结的群众和警察都下意识地挡住了眼睛,防止被亮瞎。


也有些眼尖的粉丝一眼就认出了这招。

“啊啊啊零他在里面吗!我我我我要进去!”

“审判又增强了啊!我的妈我有生之年居然亲眼见到了!苍天啊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个世上!”

“快快快拍照拍照!这一幕绝对不能错过啊啊啊啊啊!”


一时间,面对狂热要往里冲的粉丝,警察拦得居然有些吃力。

林劫也注意到了外面的哄乱,但他可没时间管这些。


伊文和戴夫又双叒叕消失了,而且他很确定,他们还活着。

刚刚那一劈,林劫根本就没有砍到了的感觉,反而砍到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现在他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


还没等他摆脱这个想法,脚下的地板震了震,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株巨大的向日葵突然长了出来,将他抛到了天花板上。


糟——


那株向日葵撞击在林劫关键的穴道上,真武百战在一瞬间停止运作,周围的黑气倏然消退。

现在的林劫,除了身体强度比常人稍强一些,武力尽失,只是个普通人。


向日葵并没有停止生长,它以极快的速度又连续撞破了整整四楼的天花板,并把林劫顶出了第五楼。

林劫的身上本来就有伤,再加上武功被封、身体透支,虽说没有失去意识,但却直接失去了行动能力。

趴在摇摇欲坠的地板上,林劫只能恶狠狠地盯着侧面。


“那些瓜子居然没有被摧毁……可恶,被算计了。”


“啊哈哈哈哈!没有想到吧,零!这些瓜子可是能够吸收能量的哦!”伊文不知从什么地方走了出来,“那招零式审判真是太帅了!感谢你为我的向日葵献出的能量,啊哈哈哈哈哈!”


伊文蹲了下来,表情有些嫌弃。“哦?已经动不了了吗?真是没意思啊,没想到这么弱。”


林劫:……

林劫:穴道怎么还不解。


戴夫的声音响起。“老大,计划。”

伊文又笑了起来。“啊哈哈哈哈!你说得对!差点忘了,比起那些虫子,你还是很强的!你的身体是怎么达到这个水平的呢?很值得我研究研究啊,哈哈哈哈!”


说着,伊文拿出了一个小型注射器,里面盛放着浅红色的液体。针管逐渐靠近林劫的手臂,最后浅红色液体被全部注射进血管。


“那么就让我看看吧,啊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林劫的视线逐渐模糊。

意识……


看着昏睡过去的林劫,戴夫让藤蔓缠着林劫的腰举起来,随后就跟着伊文从秘密通道走出了大楼。


----------

未完待续。


这个龙套太烦了

不想给他戏份

于是把他写死了

真好


顺便,伊文,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再顺便,不要脸地放张图,选一个当素材吧




真好

溜了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