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第三章

啧。


正文↓


我们的大英雄在干什么呢?
林劫:就,挺懵逼的吧。

林劫:就,nm放个假要去打击罪犯,快开学了你跟我说我被抓了。

呵呵。

啧。


当然,这林劫不可能把这些说出来,因为他现在被鬼压床了。

说是鬼压床,其实更多的是只有意识可以运转,身体其它的部分根本没有任何可以供他差遣的意思,就连耳朵也听不到声音,林劫甚至感受不到自己身体的存在。

尽管如此,林劫还是知道这里是一个类似实验室的地方,毕竟那两个罪犯除了可以做研究的基地,根本没有其他的去处。

怎么办呢?和小茜的通讯好像也被打断了,这种情况难道只能默默等死吗?

于是在进行第387次无畏的挣扎之后,林劫彻底放弃了莽出去的打算。

就很难受。

林劫想着,反正啥也做不了,不如干脆想想出去后吃啥。

不对,现在出不出得去还是个问题。

妈的,小茜救我。

反观伊文这边,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还在“惋惜”身后昏睡的黑袍少年。


“啊哈哈哈哈哈!怎么办呢,零!这么容易就遭到了我的毒手,以后可就没有胜算了啊!”

伊文转身望向沉睡在巨大的营养仓里的黑团子,眼睛眯起了一个讥笑的眼神。

“就算醒了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动不了,只能被深恶痛疾之人把玩。”


一旁的倒计时结束,面前的机器响起了无情的声音——

「——匹配成功」


伊文的表情突然变得疯癫。

“啊哈哈哈哈!这果然是最好的材料!真是多谢了你给我的灵感啊,这可真是大收获,啊哈哈哈哈哈!”他扭头命令戴夫,“戴夫!别老捧着那盆只会搞破坏的樱桃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干!”


随着脚步声的远去,一个清脆的女声又渐渐出现在了林劫的脑海中。

“喂!喂!别告诉我你都这样了还能睡着!”

是小茜的声音。


林劫又看到了希望。

他有生之年总算还能尝到鸳鸯锅。


“你可算来了!”林劫尝试着用意念回复小茜,“快把我和我身体接上!不能让他们跑了!”


“咳——咳嗯,嗯——?”

暗示意味明显。

“回去后带你去拔我班主任的胡子!”

“嘻嘻,成交!”小茜很开心地实体降落在了营养仓门前,随手一拍,门就“咔挞”一下子开了。随后,她又用力拍了一下林劫被兜帽遮住的脑袋瓜子,林劫一个痉挛,唰得一下睁开了眼。


“呼啊!”林劫一个起身用力过猛,差点直接从营养舱里摔出来。“爸妈在天有灵啊,胆敢把我关这么久,那王八孙子马上得遭报应!我先走一步!”说完就奔出了门,留下小茜一个人在实验室里。

小茜站在原地。须臾,长叹一声。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呆的人。”

看着冲回实验室的一团黑,又是一声长叹。

“还专门给我遇上了。”

兜帽掉在了后面、头发也被风吹得凌乱的林劫扒着实验室的门防止自己跑过头,滴溜溜的兽眼望向小茜。

“那啥,你给我报下他们俩的位置呗。”林劫挠挠头,“刚才一直听不见,不知道他们往哪儿跑了。”


小茜一把把林劫又拽进了实验室。

“你放心吧,没往你家跑。他现在往M区去了,和你没关系。”

“M区?那不是世界上犯罪率最高的地方吗?”林劫挠挠头,“他去搅这浑水做什么?”

“嘻嘻,说你傻你还真傻。你以为M区罪犯是凭什么一直逍遥法外的?要想能和警察抗衡,那当然得有未公开的高科技啊!”小茜在林劫脑门儿上弹了个脑瓜崩儿,“你自己想想,那个变态要去M区,那肯定是奔着这个去的。”

林劫听完又挺了个死鱼眼。“啧。这我还怎么追啊,我又不会轻功水上漂。”


沉默。

半晌,小茜说:“先别管这个了。你想得起来他抓你回来是做的什么实验吗?”

“呃……”林劫努力回想着晕倒前发生的事情。

——“你的身体是怎么达到这个水平的呢?很值得我研究研究啊,哈哈哈哈!”


“emmm,好像是把我抓回来研究身体的?我记不太清了。”


小茜愣了愣,但立马又回过神来,说道:“是吗?嘻嘻,那你可真是受欢迎啊!”

“啊?”

“不仅群众是你的粉丝,就连罪犯也是你的粉丝,甚至还把你抓回来研究。你还不受欢迎吗?”
“……哦。”


“行了,”小茜把林劫推搡着走了出去,“你赶紧去医院检查检查,不然回头你人没了,我们的契约怎么办。”

“有这个必要吗?我感觉没有什么异常啊?”林劫又活动了一下四肢,还运了一下真武百战,都没有问题。

“少废话哦,你去就对了。”

“哦,行叭。”


过了一会儿,海底一声巨响,黑袍怪闪亮登场。

伊文飞机落地,M区晴天霹雳。

敬请期待。



关于林劫被抓去研究这件事,实际小茜的视角:

“他抓我做♂研♂究”

“他很欢♂迎我”

“他们都对我很欢♂迎”

🌚




一年多没更,我怎么敢的啊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