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all劫小段子|直男vs土味情话梗

天儿也不早了,发个梗洗洗睡了


1. 伊劫

林劫起床了,遇上了伊文。

伊文:你今天有点怪。

林劫:?给爷爬。

伊文:……啊哈哈哈不愧是你。


2. 战劫

林劫打算出门,遇上了肖战。

肖战:现在几点了?

林劫:不知道,自己看钟去。

肖战:……好嘞哥。


3. 一劫

林劫出门买菜,遇上了一号。

一号:你脸上有点东西。

林劫:我知道,我有点帅。

一号:……(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如何作答)


4. 道零

林劫回家路上,遇上了道七斩。

道七斩:你现在在哪儿?

林劫:你别来找我,我不打架。

道七斩:……知道了。


5. 冷劫

林劫快到家了,遇上了冷焰。

冷焰:我有个超能力。

林劫:知道啊,造雪嘛。

冷焰:……是幽蓝地狱!




原梗:

  1. “你今天有点怪。”“怪可爱的。”

  2. “现在几点了?”“……”“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3. “你脸上有点东西。”“你有点帅。”

  4. “你现在在哪儿?”“你现在在我的脑海里。”

  5. “我有个超能力。”“超喜欢你。”



什么沙雕ooc靠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