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校园paro | 室友好像喜欢我怎么破?【含论坛体】(中)

上篇麻烦去我主页翻一翻

继上集众人发现lz(林劫)不见了


正文↓


反观林劫这边,没开始吐血掐人中就算不错了。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嗑起了我的cp?我怎么都不知道?我喜欢的是女生啊??这位小姐你私自把我们几个的事情曝出来真的好吗???

还有我不是已经进行过伪装说自己不是Y高的吗?你们怎么都不信??

哦对,这条确实是假的。

还是得好好隐藏身份,不然……呵呵哒。




61L 别叫我黑死神

回前几楼,我不是你们说的那个0。像那种人我崇拜都来不及好伐

还有你们说的这个cp,你们觉得,它,香吗?


62L

惊现lz!lz你终于回来了


63L

它不是香不香的问题,它真的是那种,那种

啊我描述不出来楼下交给你了


64L

回ls,我也描述不出来,但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事,lz和大家你们千万不要怕


65L

我们是C区网友,我们不会怕。


66L

我们常常因为过于沙雕而无所畏惧。


67L 别叫我黑死神

emmm你们都这么说了那我尽量不害怕?


68L

我们好像。上all劫热门了。


69L

………


70L

………


71L

………我擦。


72L

我tm。


73L

这™人干事????


74L

哪个兔崽子转的给劳资站出来!


75L

……不慌,咱们离上顶搜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现在顶多前40。




………干。

这tm怎么就上热搜了??

我不就发了个求助贴吗???

都是网名惹的祸,回头就给tn的改了,要是被发现了那还得了




76L

啊啊啊先别管all劫了,先正楼吧,把lz的求助搞定再说


77L

就是,所以lz他还有什么表现?




看啊!多么正常的人啊!

林劫此时感动得就差没顺着网线跑过去给这几位小可爱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过。。。看这群人的尿性,还真不能把那四个的表现全说出来,不然就直接GG了

emmm,总结一下再发出来好了。




78L 别叫我黑死神

基本上就是,我去哪儿他都在找我,我嫌烦他还在找我,还经常拉我去打游戏(应该就是想要独处),有时候也会和我一起出任务。

主要是经常给我找麻烦,基本上都闹得人尽皆知,想让我知道是他干的的时候简直恨不得每天说个百八十遍,不想让我知道的时候我知道的概率为0.001%。

最重要的是,他那些小眼神和小动作,简直不要太gay气。搞得我一身鸡皮疙瘩的那种。


79L

哇哦~


80L

ls别阴阳怪气的,看着难受

lz,你要确定他是喜欢你?不是本来就很gay气?


81L

是啊lz,你确定吗?只是这样的话感觉。。还好?




这对你们来说难道还不够gay气?

果然腐女是这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82L

不啊嘿嘿嘿,正经并经常嫌弃别人纯情小男生×骚气还好大一麻烦精狡猾死基佬我jio得可以啊嘿嘿嘿




。。。我收回刚才的话。

虽然腐女依然是这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83L

lz能不能具体描述下是怎样的麻烦和小动作?只靠这些我们很难分析啊


84L 别叫我黑死神

好的。

先说一般在上学的时候吧。很像8L括号里说的,他经常缠着我然后在我旁边给别人恶作剧,然后因为我的能力是那种比较能打的,在学校里的形象也是比较正义,所以有人受欺负很多时候会找我,于是每次他惹事我都会被卷进来。然而很多时候,我一来,他装模作样地跟我打几拳,然后“邪魅一笑”就跑了,就留我一个人收拾烂摊子。这还没完,我回宿舍以后他就会立马缠着我说要请客补偿我,然后我要是不答应就说继续去制造麻烦来烦我,那我能怎么办?只好去。去的路上他还跟我勾肩搭背的,就贼难受。

周末或者放假的时候他也会约我,要么就是拉着我去出任务,要么就是威胁我要利用能力在城市里搞破坏——虽然他不可能这么干而且我也不可能让他这么干——逼着我陪他出去。这一出去一般就是一天,每次还不忘让我走前面,然后我就如芒在背,可是又不能很不自然地直言让他走我前头。

至于小动作嘛,想必大家都有互相拍屁股的经历,但是每次他拍我就拍得特别狠,好像生怕我腰不断的那种。更过分的,他拍完还总得停留几秒,然后我一想挪开他就立马把手缩回去,搞得我都不好喷他。出任务的时候也是,我但凡破点皮他都得拽着我去医院,我说不用,他就回我说万一有丧尸病毒怎么办或者武器上抹了毒怎么办巴拉巴拉,然后光明正大把着我胳膊往大街上跑。

我真的早就想问他了,如果他真有那心思,那他每天如此心机不累吗???

 

85L

hhh最后一句疑问问出了lz多年的辛酸泪啊哈哈哈哈哈

 

86L

这位室友是真爱吧,都这样了还能忍得住一直当室友

 

87L

那他怕不是个太监

 

88L

ls你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9L

不过也对嗷,这么亲昵的动作lz都没有拒绝,不给他上了都对不起他

 

90L

楼上你需要这个[去污粉.jpg]

 

91L

鹅鹅鹅真的诶 那位室友怕不是担心lz下半生的幸♂福,要不然也忒怂了

 

92L

妈的哈哈哈哈哈哈

 

93L

89L提醒我了,lz你好好一个黄花大直男,你室友都这样对你了,你竟然不直接丑拒?你tm难道等他主动呢?

 

94L

emmm好像是哦,lz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对他完全没意思?有没有想过跟他在一起之后会怎样?

 

95L 别叫我黑死神

这个倒还真没想过,不过他还算是个好人

 

96L

滴——好人卡

 

97L

好家伙 提前为这位大哥默哀🙏

 

98L

这下完了 我刚嗑起来的cp 这才没过多久 正主就来拆了

呜呜呜我的心好痛

 

99L

ls带我一个呜呜呜

 

100L

100L占楼!

楼好不容易正过来,上面的别又歪了

回归正题,lz你室友喜欢你算是实锤了,但你不喜欢他的话,个人建议还是尽早拒绝的好。

不过要是lz太善良的话,那……楼下你来吧我不知道(来自母胎solo剩女的无奈

 

101L

ls实惨哈哈哈

本人情场老手,我这边建议的话呢,如果要拒绝平常相处就冷一点、无情一点,也可以申请换宿舍拉开距离,不过要是我是lz那我肯定选择吊着(不你

 

102L

???ls小心差评举报拉黑素质三连

 

 

 

手机前的林劫表示无语。

难道我自己没想到过冷面相处吗?还不是被肖战的死缠烂打和冷焰的哭丧脸给逼回了原形。

直接拒绝肯定不成,彻底撕破脸皮毫无疑问不太适合我。

至于申请换宿舍这种事……跟冷焰这种黑恶势力斗,我怎么敢的啊?

球球你们提点靠谱的建议吧

 

 

 

103L

但是好像都行不太通的亚子,不然lz应该也不会来论坛求助了

 

104L

ls有理。lz应该没那么笨

 

105L

那怎么办,又不能让lz直接转学吧?

 

106L

要我说,lz不是能打吗,下次你那位室友再对你动手动jio,不要给他解释的机会,上去一顿胖揍就解决了

最后一个转身,潇洒帅气

 

107L

woc ls暴躁老哥,牛批

 

108L

咳咳,世界政府有一套完整的刑法

 

109L

ls要不是有前面的铺垫我都怀疑你在ghs

 

110L

上面的,见我楼层行事

 

 

 

嗯,又开始唠嗑了。

林劫觉得自己果然就不该在论坛上发帖求助。

但林劫不知道,事态的发展会让他更加觉得自己草率了。

 

 

 

111L

我知道我歪楼了,但是我还是想问,lz真不是0?大家看看多像

 

112L

乘没人正楼之前,我也和ls同问

就这正义会干架的人设!就这软软的又有点逗比的性子!就这对室友的宠!

就这!就这!确定不是0本人吗?!

 

113L

诶对哦,而且lz的网名的确和0一模一样,连字体都一样

 

114L

估计是高仿吧?毕竟几百万的高仿号不是吹的,也有可能是巧合

 

115L

不,仔细想想,这位室友怕也是那几位的结合体

x难道不是总喜欢和0贴得很近?l难道不是和0一起打怪?y难道不是一直用毁灭世界来威胁0?

最重要的是,这三位难道不是一个比一个心机叵测?!

 

116L

wc,ls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此时的林劫:别问,问就是我怎么这么傻,把自己人设都给暴露了。

完了呀!!!这帖子都上热搜了,掉马只是时间问题了呀!!!

还是赶紧收拾收拾走人吧!!!

 

于是林劫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拉出了行李箱就准备浪迹天涯。

幸亏这时候手机上出现了一根救命稻草。

 

 

 

117L

不是吧,按理说lz如果真是0,那早在11L出现前就该自辩了才对啊,根本不需要一直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啊?

 

118L

我认同ls。如果lz是0,我估计这帖子都不会发。

lz还在吗?在的话倒是吱一声啊

 

 

 

林劫:新的希望已经出现,怎么能够错过机会。

 

 

 

119L 别叫我黑死神

抱歉刚刚上了个厕所

上面的人别猜了,我怎么可能会是0那种大人物,那些大忙人可能都不玩论坛的吧?

而且审题很重要啊,正楼正楼,大家没有办法的话我就下线了

 

120L

lz啊,不是我不相信你,但你这。。。嫌疑着实有点大

 

121L

ls算了算了,lz就算是0也可以求助的嘛

 

122L

啊这 好有道理

 

123L

那倒也是,不管lz是谁,都是可以发论坛的嘛

(不过lz要真是0那我就帮不了你了o

 

124L

ls你真相了!毕竟all劫谁不嗑呢w

 

125L

注意正楼!

我个人jio得lz还是在室友对你酱酱酿酿的时候主动避开,可以警惕些观察他的动向,尽量对他保持距离,平时也可以xue微冷淡些,要是能直接拒绝或者明确一下态度那最好

 

126L

建议lz采纳ls,本人被纠缠也是这么干的

 

127L

u1s1,lss好像女儿被骚扰的老妈子哈哈哈哈哈

 

128L 别叫我黑死神

回125L:谢了,我试试

 

129L

芜湖,事件圆满解决(其实不一定?

 

130L

ls你是预言家吗!

大伙儿!咱们这贴!上all劫热搜前20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未完待续。


刚回来就更两篇,我容易吗我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