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子

今天也是沉醉在太太们的作品之中呢

©肉包子
Powered by LOFTER
 

第一章

早晨。


一睁眼,林劫在自家床上垂死病中惊坐起,看了看周围熟悉的书桌、照片、作业……感到非常懵逼。

[恭喜玩家林劫收获灵魂三问]

我怎么在这儿?

回忆昨天,我不是在刷怪吗?


----------


时间倒退回十几个小时前。

正在林劫将要取下伊文的首级时,伊文身后的地面上突然钻出了两颗巨大的……豌豆射手?

不过林劫有真武百战,林劫不慌。

举起手中的圣剑,一道金色的剑光划过,从豌豆射手口中吐出的巨大豌豆就被劈成了两半,并在地上砸出了几个大坑。一旁的刀疤男也在这时向他举起了枪,不过可惜的是他立马就失去了他的双臂。

一声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绝人寰


“零式——审判!”

金色的剑光彻底爆发了出来,瞬间笼罩了整个银行废墟。在外围待命的警察都张口结舌地看着这一幕,仿佛世界观彻底崩塌了一样,空气在这一刻凝固了,只剩下警笛声还无畏地在响着。

好吧已经崩塌得差不多了


几秒种后,仿佛过了几个世纪,一声微弱但又清晰的声音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


“这不是那个黑衣人的招数吗?”


霎时间,周围就炸开了锅。

“黑衣人?零?这招就是审判吗?”

“啊啊啊啊啊零!是零!我就说真的有这个人!他好帅!”

“就是之前一剑斩杀怪物的那个人?天哪!”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他就是我本命!”

当热议声传开,所有人都认为,那三个罪犯死定了。


可当烟雾散开,那三个身影却从林劫眼前消失了。

“跑了吗……”林劫嘟哝道。泛着红光的眸子陡然又变得犀利了起来。

“没关系。他是罪犯,他溜不掉的。”


“嘻嘻,我可不会无偿帮助你哦!”小茜突如其来的降临并没有让林劫感到惊讶,毕竟是他自己向她提出了请求。

“那你想怎样?要更多的冰激凌吗?”

“嘻嘻,我可不是这么肤浅的恶魔哦!”

“外加一张游乐园门票。”

“你以为……”

“再带你去吃一趟烤鸳鸯,或者逛一次商场。”

“成交。在你的1点方向,2公里之外,是一辆老旧的蓝灰色面包车,时速113kph……”

“帮我追踪他们。”

“嘻嘻……”

“带你参观摩天大楼。”

“10秒报一次方位,一分钟报一次路线。”

话音刚落,林劫就从银行里消失,并几乎同时出现在了50米外的屋顶上。看着林劫的远去的身形,小茜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真是选对交易对象了呢!”


随着体内的真武百战被运转到了极点,林劫的速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可不能轻易放过一个残忍地尸解这么多人的杀人狂。

“在你左边的大桥中间,你最好从侧面袭击哦,否则桥就塌了呢,嘻嘻。”

“谢了。”

小茜的报告让林劫轻松锁定了目标。他以近乎音速五分之一的速度跳到了桥中央的栏杆上,接着又借力反弹增加了一半的速度,踢中了伊文所坐的面包车的车门之后成功让车整辆往河面飞了出去。

幸好这时候桥上没什么车,不然警察蜀黍们又有好一阵子要忙了。


“哈啊——”

林劫打了个哈欠。事实上,就林劫现在的水平而言,在激战过后又持续了好几分钟高速度追踪的他已经无限接近于身体的极限了。


正当林劫要回头的时候,几根异常粗大的藤蔓却向林劫袭来。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的林劫差点就被缠住了,若不是凭借着身体本能根本躲不开。

林劫愣了愣,又看了看藤蔓巨大的尺寸……很难想象,自己被它抓住后身体被碾碎会是什么场景。还好,在真武百战的帮助下,林劫从一瞬间的慌乱变成了勉强能应付。


这时,浓烟散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零!没想到你跟了我们这么久!你可真是对我们情有独钟呢!我该向你表示感激吗?啊哈哈哈哈哈哈!”


听着伊文那招牌性的魔性笑声,林劫竟有那么一刻觉得恶心,恨不得立马拍死这只小强。眼中的红光泛滥,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又摆出了“零式——审判”的姿势。

看着这架势,伊文的眼中流露出的却只有兴奋,兴奋,更兴奋。


“啊哈哈哈哈!零,我的游戏还没有结束!然而我今天必须得走了,不过我还会来找你的!后会有期吧啊哈哈哈哈哈!”


看着戴夫的藤曼将二人带走,林劫却没有力气再追了。

眼前一黑,不省人事。


----------


“所以,是你把我带回来的?”林劫看着小茜,几乎是肯定地问道。由于真武百战不停地在运转,林劫现在说话已经中气十足了。

“嘻嘻,不然呢?”小茜调皮地说道,“难道你以为是警察吗?要知道,你妹妹可是看着你的伤不停地在哭呢。”

这可着实给了林劫一个惊吓。“啥???!!!我妹妹知道了???哦谢特妈惹法克!”

这下是真急了。

然而下一秒林劫就看到了小茜玩味的眼神。
“骗你的。你这么好骗,不骗白不骗。嘻嘻。”

“……你能不能关爱一下伤员。”

“你这不是没事吗。”

……

生无可恋.jpg


“话说,那家伙今天应该不会搞事吧?他说他还回来找我,但我看他昨天好像走的挺急的。”林劫摸着鼻子说。“我迟早要杀了这疯子,但这两天可千万别来。让我清静会儿吧。”

“嘻嘻,这种事可说不准哦!说不定他的炸弹马上就要爆炸了呢。”小茜勾起了一个邪魅的笑容。


下一秒。


“轰——————”


……


哦谢特妈惹法克。





*下一章尽量加入更多伊劫互动~~~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